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远程中空无人驾驶侦察机首次试飞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1日电(记者卢苏燕)法国国防部11日宣布,法国第一架远程中空无人驾驶侦察机当天首次试飞取得成功。

  法国国防部发表的新闻公报说,当天的试飞进行了1小时30分钟,整个试飞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故障。根据计划,此次试飞成功后,将继续进行十多次试飞,如果一切顺利,这种侦察机可望于2007年上半年交付法国空军使用。

  法国国防部介绍说,法国远程中空无人驾驶侦察机是为执行侦察、监测和确定目标任务而设计的,其行动范围超过1000公里,并配备有红外线和雷达等侦察手段,可以在白天和黑夜全天候执行任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