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口鼻流血”小偷送医院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25 新闻晚报
□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苏女士在穿越中山西路漕溪路口时,被三名小偷盯上了。

  当小偷正对苏女士下手时,被路边执勤的交通协管员发觉。形迹败露后小偷慌忙逃窜,热心群众奋起追赶,将其中一名小偷扭获。

  正当苏女士打手机报警时,这名小偷却躺倒在地,口鼻流血,神志不清。

  赶来的民警见状,立刻叫来120救护车,将小偷送往市六医院医治。不料小偷到了医院后,却趁医生不注意时逃之夭夭。

  市六医院急诊科吴医生告诉记者:“此人来到医院后,说自己没有病,拔下血压测试仪、心电仪和输液管,称要上厕所,一转眼就不见了。”

  小偷为何会突然口鼻流血呢?医生认为这可能是小偷使的把戏。据推测,小偷事先受过专门训练,将貌似血液一样的液体含在嘴里反流到鼻腔,就像拍电影里使用的道具。如此这般,小偷制造生病的假象博得人们同情,从而达到逃避制裁的目的。警方提醒市民,需对此行径提高警惕明辨真假。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