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句玩笑惨遭一刀“开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蒋隽 通讯员 王军) 48岁的外来务工人员王先生,因为一句玩笑话跟人在网吧发生冲突,胸部被砍一刀,伤口长15厘米,胸骨被劈开,能看见心包。昨天,记者在天河区某医院见到了还未脱离危险的王先生。

  王先生的家人介绍,9日晚上,王某与弟弟、一位朋友和侄儿在某职业学校旁边的网吧上网,弟弟到网吧一次只能容纳一人的厕所方便,十几岁的侄儿调皮,不断敲门推门,弟

弟就在厕所里笑骂侄儿,过了一会儿,敲门声又起,弟弟用白话笑骂了一句:“顶你老母。”结果这次敲门的不是侄儿,而是一学生模样的青年,一出厕所弟弟就与“学生仔”争吵起来,在网吧保安的劝阻下,双方都各自离开。

  王先生在该职业学校旁边开了一家面馆,于是4人回到面馆。不到半小时,“学生仔”带了七八个人赤手空拳找上门来,王先生和弟弟与3个朋友仗着人高马大,把对方打得落荒而逃,突然人群中冲出2人手拿砍刀,“刀宽4厘米,长30多厘米”王先生的弟弟比划着告诉记者,没有防备的王先生被砍中了胸部,对方也一哄而散。

  10日凌晨1点左右,王先生被送入附近的某医院急诊室,据主治医生介绍,王先生胸部的刀口长达15到20厘米,一条肋骨被砍断,胸骨被劈开,能直接从伤口看到1/3的心包,上肺部也破裂,送入医院时已经休克,经过2个多小时的手术才抢救过来,“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过一两天后,心肺平稳、没有感染迹象才能确定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