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园开学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10 信息时报

  华工

  38名高考优秀生获万元重奖

  昨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2006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先后在南北校区举行。典礼上,副校长王迎军宣读了表彰2006年优秀新生的决定。据悉,今年该校共有38名新生

获高考优秀生奖,领取奖金10000元;另有60多名优秀学生若在一年内成绩表现良好则可领取同样数目的奖学金。与会校领导、院士为优秀新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华师

  学校领导随堂听课

  昨日是华南师范大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各级领导都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情况。学校党政领导在教学督导、校办、教务处、学生部、资产处等有关部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巡视,并随堂听课。

  巡视、检查、随堂听课发现,本学期学校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学生大都提前进入课室。

  中大

  优秀学长与新生结对子

  近日,中山大学各院系的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法学院在迎新的同时,学长制这一活动也正式全面铺开。学院团总支从上两届的学生中招募优秀学长,与新生宿舍结对子,希望他们在传承校园文化和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新生到达宿舍前,学长们将写有自己联系方式,开学寄语的彩色卡片贴在新生宿舍的门上,为刚落成的至善园宿舍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时报记者 薛冰 实习生 黄雪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