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分钟砍十人歹徒武汉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10 信息时报

  时报汕头讯(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林子海 林鹏) 因为欠钱怕被人追讨,湖北人陈某潜逃来汕“避风”,但贼性不改的他又和同伙在酒后持刀冲入汕头市区龙湖村抢劫伤人,抢得10部手机和数千元,对汕头的治安造成了恶劣影响。赴武汉追捕的汕头警方专案组经慎密侦控终将陈某等5人悉数抓获,并于9月8日清晨5时押解回汕归案。

  今年8月18日零时15分左右,5名歹徒在玉湖街共抢得10部手机及2000多元现金,对

稍有反抗的群众则挥刀就砍,然后沿东湖街快速逃跑,整个作案过程不到15分钟。当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时,歹徒已经逃离现场。随后民警根据歹徒抢劫的途径,一路调查走访现场群众,仔细地了解到5名歹徒的体貌特征。

  8月28日,专案组民警获取了重大信息,涉嫌“8·18”重大系列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已潜逃到武汉市。为将这伙凶徒一网打尽,龙湖派出所会同汕头市公安局有关部门民警组成联合追捕小组赶到离汕头1500多公里的湖北省武汉市。

  9月4日晚上,追捕组获重要信息,嫌疑人在武汉新X江歌城一包厢娱乐。当晚10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20多名民警冲入该包厢将正在饮酒作乐的5名男子及5名涉案女青年一并抓获带回审查。经审,5名被抓的可疑男子正是8月18日在汕头龙湖村作案的凶徒,他们对当晚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