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年数字铭记“9·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11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冰冷、枯燥的数字从来不能叙述完整的故事。仔细考量,下面这些数字却是对“9·11”袭击改变美国人乃至全世界生活的注脚。

  272:阿富汗战争中死亡的美国军人。

  2655:伊拉克战争中死亡的美国军人。

  5000:美国境外抓获或杀死的恐怖嫌疑人数目。

  210万:美国政府支付给“9·11”事件中遇难者家庭的平均赔偿金。

  400亿:美国航空业的损失。

  4320亿:美国国会批准用于伊拉克战争和反恐的资金。

  42000:军方在主要城市上空实施作战巡逻的飞行次数。

  4030万:运输安全局2002年11月以来在机场检测并没收的可随身携带行李中的违禁物品件数。

  95%:清楚记得“9·11”发生时自己在什么地方或者在做什么的民众比例。

  184:将安放在五角大楼纪念馆的陈列台数目,每个陈列台上刻有受害者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