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橡旗下推出视频分享网站 要帮草根蹿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19 新华网

  互联网正试图把视频娱乐变成一场“全民盛宴”。昨天,千橡旗下的视频分享网站UUme.com正式上线,网站同时与一批视频高手集体签约,今后他们的作品有望得到重点包装。

  

千橡旗下推出视频分享网站要帮草根蹿红?

  千橡互动集团领导与签约原创作者一起为UUme上线揭幕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1日,千橡对外宣布推出UUme短视频分享中心,成为一个完全免费的C2C内容分发平台。UUme还与国内10多位视频制作专家达成正式签约合作,签约UUme视频分享中心的作者将得到UUme视频分享中心的支持,以鼓励更多的制作专家、团队和个人能够创作出视频作品。UUme视频分享中心将不限量用户的上传空间,目前每天用户上传作品达到1000多部,每天用户传播量达50万部。UUme最初是由刘健创立的SNS(社会化网络)网站,2005年8月,千橡收购UUme,刘健出任千橡联系COO,而UUme也最终转型为视频分享网站。(新浪科技)

  

千橡旗下推出视频分享网站要帮草根蹿红?

  UUme首页页面截屏 (新华网配图)

  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UUme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分享社区之一,拥有200多万个视频作品。昨天,包括DV公社、青春补习社、NG男孩等十几位视频高手与UUme签约,而他们的作品将经过重点包装,在最佳位置推出,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精彩作品,从而与不断涌出的竞争对手争夺观众。

  尽管在美国,家庭录影剪辑已经发展成为独特的社会文化,但目前在中国,与陌生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视频并没有被绝大多数网友所接受。UUme此举不但可以鼓励更多中国网友上传自拍的视频作品,同时也将缩小网站购买授权视频作品的比例。千橡联席首席运营官刘健表示,在试运行期间,网友每天向UUme上传1000多个视频作品,日访问量近500万,看视频已经成为年轻人最主要的网络娱乐方式之一。

  不过,用户向视频网站上传的内容如何审查呢?刘健给出的答案是建立了高水平的审查编辑队伍。比如,阻止被删减片段再次上传的技术,为了避免整部电视剧和电影的发布,将把内容限制在10分钟内。(贺文华/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