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兰入选品牌中国总评榜100强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2日讯由100位专家参与评选,300万人参与网络和手机短信投票的“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春兰以高票入选品牌中国总评榜100强企业。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全面梳理和总结了从1980年至2005年25年来中国品牌的成长历程。主办方认为,春兰作为中国最早着力品牌建设的先行者,不仅从制造优质产品的角度,注重维护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而且从社会责任及价值观的角度,续写和丰富了品牌的历史

与内涵,使消费者与春兰品牌之间,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联系,并由此产生了信任和依赖。

  有媒体评论,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的春兰品牌,其起步、壮大、辉煌直至参与全球竞争的发展历程,折射出中国企业打造品牌的艰辛,以及创造世界级品牌的光荣与梦想。本次评选活动推出这些榜样型企业,有利于激发更多中国企业的品牌打造热情,为创造出真正的中国品牌与世界品牌提供助力。

  另悉,品牌中国总评榜以后将每年举行一次年度榜评选,并将根据情况举行行业榜和地区榜以及其它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