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鼎“问题”奶粉再次公开回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金鼎奶粉再次向社会公开回收前天被国家质检总局点名的问题批次奶粉。广州金鼎乳制品厂负责人昨天表示,当日起将向社会再次公开回收今年4月4日生产的“金鼎婴儿配方乳粉”,消费者或经销商可以到任何一家金鼎专门店退回该批次问题奶粉,还将获得相应的赔偿。

  该负责人还表示,将把现在生产的所有产品都送检,确保安全后才恢复市场销售。

奶业专家王丁棉则表示,对于类似金鼎这种规模较小的乳品加工企业,由于购置精密检测设备成本较高,内部检测能力往往是薄弱环节。奶粉里的营养添加剂大多是直接从供应商处买进,企业对其质量难以把握。王丁棉建议相关企业可“将产品送到国家认可的机构检测,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黄海云)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