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岁瑶胞专程找王玲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省第二人民医院送医送药到韶关乳源桂头镇

  本报讯记者张小磊、实习生区惠怡、通讯员杨卫国摄影报道:前日,在省第二人民医院的全力支持下,广东今夏洪水重灾区———韶关乳源桂头镇中心卫生院成功修复消毒炉等器械,实施了灾后第一台手术。

  受洪灾影响,桂头镇卫生院围墙、仓库倒塌,X光机、消毒炉等器械都被水泡坏了,外科手术迟迟不能开展。得知他们的困境后,省二院动员医生积极捐款,筹集了10万元救灾资金,组织皮肤、消化、儿科等十多名各科专家送医送药,并组织巡诊医疗队深入灾民安置点,送药上门。

  听说省城的专家来义诊,前天一早,数百名灾民就赶来等候。80岁的瑶胞盘四妹也穿着民族服装,专程赶来找全国劳模、“新时期好医生”王玲主任看高血压。王玲细心地帮老人检查、开药,叮嘱家人要让老人定期吃药,盘阿婆激动得眼泛泪光。

  

80岁瑶胞专程找王玲看病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