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青岛环海新材料工业团地说明会在首尔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50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9月12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中国青岛环海新材料工业团地说明会今天在韩国首尔乐天饭店举行。韩国新材料、高新产业的400多名企业家出席说明会。

  青岛环海新材料工业团地位于青岛城阳区中部,工业团地设置了科技开发区、高新产业区、仓储物流区和生活配套区。目前已有12个项目签约落户,其中7个项目7月11日同时奠基开工。说明会上,中国青岛大学国际商学大学客坐教授、韩国经营学博士柳贞烈做了“

韩国企业通过对华投资实现第2次腾飞战略”的讲演。

  青岛城阳区被誉为山东省外经外贸第一区,是韩资企业的密集区。截止目前,全区共引进外资项目3500多个,其中韩国投资企业2489家。去年,全区进出口贸易额达55亿美元,其中出口35亿美元。今年进出口贸易额将达到65亿美元,出口40亿美元以上。

  青岛环海新材料工业团地推出的招商引资项目,受到韩国新材料和高新产业界的热情关注。韩国产业资源部长官代表韩国政府为表彰青岛城阳区为韩国企业在城阳投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9月6日向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委员会书记李学海颁发了目前唯一一块“感谢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