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王子女友切尔西南非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哈里王子女友切尔西南非被劫
英国哈里王子(左)的女朋友切尔西(右)在南非被劫,被抢走存有哈里王子短信的手机。

  (资料图片)由于被歹徒抢走的手机里保存了哈里王子的不少肉麻短信和大量私人电话,切尔西很害怕这些短信的内容被泄露出去。这次事故可能会加速她搬到伦敦居住的行动。

  本报综合报道 据南非和英国媒体10日披露,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日前在南非开普顿一家酒吧和朋友聚餐玩乐时,被一伙持枪歹徒用枪指着头部抢劫,被抢走了信用卡和保存了哈里王子短信的手机。可幸切尔西并没有在事故中受到伤害,她事后致电哈里王子,哈里在得悉女友安然无恙后才松了一口气。媒体报道,这次事故可能会加速切尔西搬到伦敦居住的行动。

  非常镇静、勇敢

  据报道,上星期天晚上大约10时左右,切尔西和朋友在开普顿一家名为“古巴纳”的酒吧聚餐。切尔西目前正在开普顿大学修读经济学位,这家酒吧离她的学校很近。

  由于时至深夜,当时酒吧里只剩下切尔西等7名顾客和5名服务员。突然,5名“顾客”走进酒吧,他们先点了饮料。随后,他们竟然掏出了手枪和小刀,把酒吧内所有人都赶进了厨房。

  “古巴纳”位于开普顿一条交通要道边上,如果歹徒在餐厅内实施抢劫的话,很容易被过路的司机察觉,这是歹徒威逼切尔西等人进厨房的原因。

  “歹徒把所有顾客和服务员都赶进了厨房,迫使他们脸贴地面躺下,用枪和小刀指着大家的头部,然后一个挨一个地从人们身上抢去现金、信用卡、手机和汽车钥匙。”44岁的店主凯恩格事后接受采访时描述。整个抢劫过程持续了大约1个小时,歹徒在当晚11时左右离去。

  凯恩格说,整个过程中,切尔西显得很镇静,她和其他顾客一起按照歹徒的指令去做,没有呼喊救命或尖叫。正是众人的平静救了大家一命。“古巴纳”的经理内纳伯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插曲,他说,自己一开始并没有按歹徒的话躺在地上,因此遭到了歹徒的一顿毒打。事后,切尔西还上前安慰他。“切尔西真的很勇敢。”内纳伯说。

  担心哈里王子短信泄露

  歹徒离开后,切尔西马上打电话给她的哥哥,后者随后开车赶往酒吧把她接走。

  据切尔西的朋友透露,切尔西虽然没有在事故中受伤,但她显然被这次抢劫吓坏了,并因此情绪低落。事后,切尔西打电话告知哈里王子,哈里王子一开始十分担心,得悉切尔西安然无恙后才松了一口气。

  但切尔西的担忧却没有结束,由于被歹徒抢走的手机里保存了哈里王子的不少肉麻短信和大量私人电话,她很害怕这些短信的内容被泄露出去。“切尔西希望最好歹徒不知道她是谁。”切尔西的朋友说。

  目前,“古巴纳”酒吧抢劫案的歹徒还没有归案,但由于酒吧内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抢劫的全过程被拍了下来,警察正试图根据录像来追捕歹徒。

  媒体报道,这次事故可能会加速切尔西搬到伦敦居住的行动。据报道,切尔西可能在学业结束后就搬到伦敦,据称切尔西已经向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请求帮助,让她在伦敦帮自己物色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