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微软将推出新的搜索引擎 与雅虎和谷歌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1日电 美国微软公司计划于12日正式推出经过更新和重新命名的因特网搜索引擎“LIVE搜索”,以与搜索引擎市场的领先者雅虎和谷歌进行竞争。

  “LIVE搜索”是微软目前使用的MSN搜索引擎的下一代产品,它改善了搜索引擎的排序方式,同时给使用者搜索和查看图片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微软公司还将同时在美国和英国推出本土化的搜索引擎,为这两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更为详尽的图片服务。

  据报道,微软将在其MSN门户网站上采用“LIVE搜索”,并计划在秋季进行大规模的推广活动。实际上,该搜索引擎也是微软公司以“LIVE”命名的一系列基于网络的免费服务的一部分。

  分析人士指出,微软公司希望以此建立新的、独立的因特网服务品牌,以吸引更多的网络用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