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刮折大树一出租车被砸》连续报道事故现场仍有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9: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11日讯今日本报报道了10日在哈市道里区建国公园站台附近,一棵大树从根部折断砸坏一辆停在路边的出租车的消息。今日记者获悉,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记者走访发现,事发地周围的几棵树也出现隐患。

  今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靠近公交站台处,另一棵老树距地面一米多高位置的树干已经出现一个大窟窿。而附近一棵树严重倾斜,一位老者告诉记者,这棵树根部严重腐烂,给路人带来安全隐患。

  截至今日傍晚,记者获悉,被砸车辆的司机李先生已经和道里区园林管理部门达成一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