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百年遇一旱 中国电信倡议募捐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9:14 重庆时报

  中国电信全力支持重庆网上募捐公益活动

  9月12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发出了《关于支持重庆开展"网上募捐活动·帮助重庆灾区共渡难关"赈灾活动的响应书》,号召集团各电信分公司和全国电信用户,用自己的切实活动,奉贤一片爱心,支援灾区,帮助重庆抗旱救灾,共建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中国电信十分关心重庆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灾和重庆市发起的全国首例网上募捐公益活动,充分利

用该集团电信网络全面覆盖国内的优势,统一在全国"互联星空"首页上对改公益活动进行了专题链接,各省区市电信公司也在本地的"互联星空"首页上同步实施活动报道链接。北京、四川、广东、江苏等16个地区还向当地广大电信宽带用户开展了赈灾活动义务宣传。

  重庆市主城区及各区县(市)电信公司也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开展对灾区的捐资救助活动。

  中国电信《关于支持重庆开展"网上募捐活动·帮助重庆灾区共度难关"赈灾活动的相应书》全文如下:

  中国电信关于支持重庆开展"网上募捐活动·帮助重庆灾区共度难关"赈灾活动的响应书

  今年5月中旬以来,重庆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干旱,全市40区县全面受灾!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特大损失,生产生活面临大困难。这场百年不遇的特大旱情发生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危害程度之深、造成损失之重,均为历史罕见!在旱灾面前,顽强的重庆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奋力抗灾自救。

  9月6日,重庆红十字会、重庆市慈善总会、腾讯大渝网、华龙网、重庆热线网等5家单位联合发起了"网上募捐活动·帮助重庆灾区共渡难关"主题赈灾活动,号召网民和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支援灾区,帮助重庆抗旱救灾。

  重庆市主城区及各区县(市)电信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开展对灾区的捐资救助活动,与家乡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幸福家园。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非常支持此次网上捐助活动,利用电信网络的优势,统一在全国"互联星空"首页上对该公益活动进行了专题链接,并发动各省、区、市电信公司积极响应这一活动。目前,各省区市电信公司已在当地的"互联星空"首页上同步实施活动报道链接。北京、四川、广东、江苏、福建、上海、湖北、青海、江西、云南、贵州、浙江、江苏、安徽、湖南等16个地区还向电信宽带用户开展了赈灾活动宣传。通过各省、市电信公司对这一活动的积极响应,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同全国电信用户一道、奉献一片爱心、支援灾区,帮助重庆抗旱救灾,共建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

  中国电信

  2006年9月12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