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成为中国帆船队指定训练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0:43 人民网

  

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成为中国帆船队指定训练场所
李全海授牌

  人民网青岛9月12日电记者宋学春报道:今天,中国帆船队授予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指定训练场所称号。国家体育总局水上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秘书长李全海、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领队姚培新、青岛英派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爱国出席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这是英派斯健身器材被中国羽毛球队指定为训练器材后获得的又一殊荣。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在2004年奥运会前,作为中国女子网球队的体能训练场地,也为女子网球队奥运夺冠作出了贡献。日前,中美两国的帆船代表队均已将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前的指定训练场所。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将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帆船运动员的训练需求,为中国帆船队在奥运赛场实现零的突破提供有力保障。

  青岛英派斯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于2004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是我国健身器材行业首个"驰名商标",2005年,又荣获健身器材行业第一批“中国名牌”称号,目前是大陆台商企业中唯一荣获两项殊荣的企业。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英派斯健身器一举夺得中国体育用品“时尚创新”、“外观设计”两项大奖。同时在首届中国体育营销星光奖评选中,一举摘取“中国体育营销星光奖——最佳体育用品营销奖”桂冠。日前,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评选中,青岛英派斯集团又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协会评为“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是英派斯品牌和产品的延伸服务,是由英派斯集团投资开办的高档会员制健身会所。目前,已在全国布建近五十家。在中国连锁体系品牌评价中,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刚刚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预计到2008年,将在全国实现100家健身俱乐部的连锁经营。

  

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成为中国帆船队指定训练场所
中国帆船队员在训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