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发区项目”在胶南? 开发商玩模糊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25 青岛新闻网

  

“开发区项目”在胶南?开发商玩模糊概念(图)

  图中高层即为风和日丽二期

  开发商玩起模糊概念——“开发区项目”跑到胶南

  出租司机:在“风和日丽”打上车算幸运

  晚报讯 近日,读者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应,前两天他看到康大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康大·风和日丽”楼盘的广告,去现场看房后才发现,“康大·风和日丽”的位置实际上是属于胶南地区,但广告中却说“开发区康大·风和日丽”。而且那里的交通简直太不方便:只有一路的公交车;等待半小时才打上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还说:“你能在这儿打上车真是幸运”。种种遭遇让他感觉被开发商忽悠了。

  出租司机:不去那么远拉活

  “开发区理想热线”“理想中心:青岛开发区滨海大道与海尔大道交汇处”……“风和日丽”小区的宣传,让人丝毫不会想到这是个胶南的项目。

  根据赵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专程赴此项目核实。记者从薛家岛轮渡下船之后,因为没有公交车到达该“风和日丽”小区,便在码头打了一辆出租车去“风和日丽”。

  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听说我们去“风和日丽”便说,是到那里买房子?不过,那里的交通确实不方便。我们开出租的基本上不会专门到那里拉活。

  在开发区长江中路,出租车司机吕师傅在听到我们问到“风和日丽”小区交通情况。更是直言不讳地说,这个小区是在胶南吧。买房一定要买个交通便利的小区,要不可得影响今后的生活。

  经过二十多分钟,出租车才到了“风和日丽”小区。一问该小区一期的居民,果然这里属于胶南。

  公交车:晚7时后没车

  从“康大·风和日丽”出来的时候,保安告诉我们,“风和日丽”新开通了一班公交车,在等车的过程中,记者碰到了来看房的张先生,张先生说,等了十几分钟都没有等到一辆公交车,想起售楼小姐告诉我们说楼盘后面的那条路出租车很多。为此,我们无奈地走到了项目后面的一个交叉路口等车,没有想到的是,又苦等了二十多分钟之后,等到的不是一辆出租车,而是一辆从胶南发往薛家岛轮渡的大巴。大巴车上的乘务员告诉我们:“在这个地方很难能等到出租车”。记者随后从公交巴士公司核实发现:原来从“风和日丽”出发的27路公交车只有三辆,而且每天19点以后就没车了。

  业主:交通不便,采购要开车

  在“康大·风和日丽”小区内,我们遇到一位刚刚开车购物回来的女士。在车的后备厢里,大包小包的放了一堆。在我们询问她对这个小区感觉怎么样的时候,这位女士很直接的告诉我们,交通不便捷就是最大的问题,想买菜也得开车去远处的市场。每次开车去超市购物,她都要像今天这样,买很多的东西一起拿回来。

  另外,“风和日丽”一期已经入住居民的房产证的位置标注上明确写着:胶南。(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