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为我提早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余淑华

  本报9月12日讯“‘文明交流本’真不是一纸空文,我们反映的问题基本上都解决了。”昨天上午,家住长沙市景湾小区的陶首峰给长沙市龙骧巴士公司送去了一封感谢信。从今年3月开始,龙骧巴士为该公司七车队的每一班公共汽车都配上了一册“文明交流本”,针对乘客提出的批评、建议进行整改。

  陶首峰在麓谷工作,每天早上,他都要乘坐152路公车上班。“以前,152路公车都是早上7点从南站发首班车,这对我来说很不方便。”陶首峰解释,从南站到他所居住的小区,152路公车要行驶10多分钟,如果坐152路南线车,抵达麓谷需40多分钟,要是碰上152路北线车,则需55分钟左右。这样一来,无论他起床多早,都会迟到。陶首峰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文明交流本”上写下了自己的烦恼。

  收到陶首峰的留言后,车队马上派专人展开调查,发现很多居民都有这方面的困惑。车队及时作出调整,将汽车南站的头班车发车时间改为早上5时50分,汽车西站的头班车发车时间改为早上6时,解决了陶首峰提出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