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灯泡亮度都要过问 妮可住店要求苛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对灯泡亮度都要过问

  妮可现身片场,小腹微隆疑为怀孕凡是上了一定年纪的女星,都非常明白合适的灯光能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39岁的奥斯卡女星妮可•基德曼也深谙此道,近日,她前往英国伦敦工作时,给下榻的饭店一份要求清单中,特别指明将房间内60瓦的灯泡全部换成40瓦。

  眼下,妮可在丈夫凯斯•厄本的陪同下,正在伦敦拍新片《黄金罗盘》。他们住宿的五星级酒店套房每晚1700英镑,但贵为奥斯卡影后的妮可还额外提交了一份特殊要求清单。除了指定灯泡功率,妮可还提出房内要有调节灯光明暗的开关、一台跑步机和一台训练平衡力的摇摆机。出于安全原因,妮可还要求她的房间必须每天由固定员工打扫。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要求,让人对大明星的挑剔古怪作风敬而远之,但让人不解的是,妮可订的套房也是她和前夫汤姆•克鲁斯以前来伦敦的首选,如今她居然毫不介意带着新婚丈夫“故地重游”。

  这间套房位于酒店楼层转角处,不算最贵,但内部比较复杂,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以及一间接待客人的会客室,而且这套房间拥有极佳的景观,从多个窗口都可以看到海德公园,视野开阔。据酒店职员透露,妮可住在这里很放松,看上去,休息得非常好。“我们按她提的要求对房间做了改动,不过,她人非常好。对一些资格较老的员工来说,印象中总是妮可和前夫阿汤在酒店出入的身影,如今,看到妮可身边换了另外一个男人,还真不太习惯,不过,厄本也是个挺迷人的家伙。”

  近日,有媒体爆出,身为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大使的妮可批评另一位同行、联合国大使安吉丽娜•朱莉高调做善事是为了博宣传。妮可早前接受苏格兰报纸访问时说:“朱莉所做的一切跟护士在医院的工作差不多,但她却得到很高的曝光率。我有一位医生朋友每年都会花两个月在非洲,为当地人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无论以医生身份或以朱莉的身份去做都是一样。”

  据《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