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伞柄勾住把手乘客摔下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33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晚上8点左右,乘客陈先生在延安东路外滩公交车站下车时,由于长柄伞弯曲的柄部勾住公交车车门上的把手,不慎从公交车上摔下,所幸并无大碍。

  昨天晚上8点左右,26岁的陈先生从浦东乘坐公交车到延安东路外滩车站。当时公交车靠近站点正常停车下客,陈先生站在较后的位置,手中提着一把长柄伞。

  据目击者刘女士回忆,当陈先生准备下车时,由于两名乘客也正上公交车,陈先生被挤到车门一侧,而就在此时,陈先生的伞柄弯曲处勾住了公交车的车门把手。

  此时陈先生似乎感觉拉不动伞,便回头扯伞柄,哪知伞柄忽然滑落,陈先生脚底没有站稳,一个趔趄便跌下车去,额头撞到地面上,皮肤擦破,起了殷红的一块。

  同车的几名乘客见状,立即将陈先生扶起并送往附近医院。据陪同陈先生前往医院的刘女士表示,陈先生只是擦破额角,并无大碍,经简单包扎后已离开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