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刷机滚筒"吞"掉右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35 新闻晚报
□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昨天下午5点左右,普陀区常和路一家印刷厂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工人在操作过程中,右臂不慎被卷入印刷机滚筒,被紧急送往长海医院抢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伤者姓徐,今年36岁。“刚送进来的时候,那人的右臂血肉模糊,浑身鲜血淋淋,很吓人的。”和徐某同病房的一名病人家属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被推到手术室了。”

  据医生介绍,除了截肢手术,受伤工人徐某的右臂上端还需进行植皮手术,所幸其生命没有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