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斜刺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2:35 新闻晚报
□钱朱建 范献丰摄影报道

  晚报讯 本想停车吃饭,糊涂司机却将车开进了饭店。昨晚7点30分左右,一辆小货车在宜川路延长路大瓮仔美食店门口停车时,司机将货车径直开进了饭店。

  车头将两块玻璃门撞碎后,又撞向临近大门的餐桌,所幸车速不快,用餐顾客只是受到惊吓没有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肇事车已经被开走停在了路边,只剩下被撞碎的玻璃门和翻倒的餐桌尚未清理。玻璃碎片和翻倒的饭菜散落一地,现场狼狈不堪。“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我们都吓死了。”食客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几个朋友正喝得兴起,忽然听到“哐当”一声巨响,两扇玻璃门忽然倒向旁边的餐桌,一辆绿色小货车的车头卡在了餐桌前,用餐的人惊叫着抱头逃窜。

  “好在车速不快,不然就要出大事了,当时那两桌满满当当坐着十几位客人呢。”食客张先生是名司机,他告诉记者,出事原因可能是因为雨天的缘故,司机在停车时刹车没有刹死,导致货车没有停稳继续向前行进了几十米。

  饭店服务员说,这辆货车不是来给饭店送货,而是司机准备停车吃饭,却因为停车不当酿成了事故。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