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审计公告立竿见影13部委已进行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4 武汉晚报

  昨天,记者从审计公告所涉及的13部委获悉,各部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大多已整改,并已在审计署网站上公布。

  国家发改委:公款购房资金已退

  据悉,目前,国家发改委已将经费结余上缴财政。另外,二级单位用公款为职工购

买的商业保险、商品住房资金已按规定退回。

  教育部:四、六级考试费全上缴

  对审计发现的应缴而未缴的预算外收入,教育部表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已将考试费全部上缴中央财政专户。

  其他部门整改情况(部分)

  卫生部对于2.84亿元闲置资金的问题,卫生部表示,目前已采取了每月通报预算执行进度、强化项目执行督导等一系列措施,加快项目执行进度。

  人民银行人民银行表示,将严格工资管理,明确要求所属分支机构对自行出台,无政策依据的津贴、补贴一律停止发放,并依据有关政策对全行个人津贴、补贴进行清理规范,认真纠正挤占其他费用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

  民政部:福彩中心成立“讨债组”

  目前,福彩中心已成立追款小组,解决其存入某公司的5000万元资金可能面临损失的问题。同时,福彩中心还制定了重大支出项目专家论证、集体决策制度,以堵塞资金管理漏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