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警方端掉一家黄色信息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13日电(记者志安)天津警方日前会同电信管理部门经过调查取证,一举摧毁了一家黄色信息台,当场查获相关人员13人。

  日前,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坐落在南开区咸阳路蓝馨大厦7楼的“天津市富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声讯信息服务有淫秽内容。经过对交谈内容鉴定,警方出具了该信息台涉嫌淫秽内容的相关鉴定书。8日中午,根据先期进行侦查的民警

报告,此时,接线员人数有十余人,而且信息台的电话不断。专案组决定立即采取行动。

  8日下午1点左右,办案民警分别进入大厦。在位于7楼的信息台门前,依然能够清晰听到接线员的对话声,以及不断传来的电话铃声。进入信息台中,里面有3个主工作间,其中工作台有近30个。在3间主要工作室中,共计有7名包括主管在内的接线员。

  民警检查发现,在接线台上有几本厚厚的通话记录,上面标明了通话的时间、以及是否是新老客户。上面的通话时间均比较长,以59分左右为最多。工作台上除去电话记录外,还有许多内容不健康的庸俗书刊。两名女接线员说,她们刚刚来了不到一个月,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接听电话,困了就在工作室内的沙发上睡一会儿,然后起来再接。谈到和客人聊些什么时,二人缄口不语。

  清理清查行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共有涉案包括部门经理、文员、话务员在内的13名人员被带到公安机关审查。警方查明,该公司负责人齐某自去年6月开始组织多名女话务员从事淫秽声讯信息服务。目前警方正在对在逃的齐某进行追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