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委”也看不过眼了称有游这样的主席很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0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3日电自从倒扁静坐发动后,民进党高层不但没有出面跟倒扁群众沟通,民进党主席游锡堃甚至火上加油,说连日来的大雨是“天助阿扁”,还把倒扁运动刻意“抹红”,跟大陆扯上边。民进党内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立委”李文忠今天下午“重炮”批评游锡堃,不应该刻意把倒扁行动“抹红”,他说,民进党党主席讲这种话,实在很悲哀。

  据台湾TVBS报道,针对台湾的倒扁行动,民进党青壮派终于有人站出来说话,民进

党“立委”李全忠把矛头对象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他对于游锡堃试图把倒扁活动“抹红”,认为民进党有这样的党主席,实在很悲哀。

  李文忠表示,把“总统府”前的倒扁活动归诸于大陆阴谋,这是一个完全没有反省力的党主席才会讲这种话。李文忠说,“我为我们党主席讲这种话,觉得非常的悲哀。”

  对于游锡堃的“老天下雨助扁”说法,李文忠也批评说,说这种话,实在没有什么意义。他认为,民进党对于倒扁活动应该积极响应,如果民进党得过且过,今年底的台北、高雄两市市长和市议员选举,还有明年“立委”选举,民进党根本不用选了。

  至于民进党是否需要和陈水扁划清界线,李文忠表示,无论如何,民进党都该表达党的立场和响应,否则人民将可能进一步在选举中,用选票来表达愤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