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经济房竣工13.7万平米 支持企业集资建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9:14 青岛新闻网

  从济南市政府获悉,备受关注的《济南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近期将审定执行。

  济南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鲁豫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房地产与建筑节能工作座谈会上表示,目前有关方面已根据国家和省有关精神,拟订了《济南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对经济适用住房建设方式、户型标准、优惠政策、准入条件、销售程序、部门责任等政策界限做出了明确规定,近期将根据国务院3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审定下发执行。

  据悉,今年省里下达给济南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是9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34.4万平方米,竣工13.7万平方米。

  为多渠道建设经济适用住房,近期济南市研究制定了《关于旧村(居)改造违法在建工程的处理意见》,计划对符合经济适用住房条件的旧村(居)改造项目,由建设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国土、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同意并补办相关手续后,允许转换为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出售。

  为加快改善国有大中型企业职工的住房条件,济南市积极支持国有大中型企业实施职工集资建房,将集资建房纳入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统一管理,目前共审批住房困难企业职工集资建房项目14个共64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