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启德在山西出席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9:33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9月13日电(记者刘翔霄)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工作暨社务工作会议于9月12日至1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启德在讲话中阐述了九三学社中央2007年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并对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

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阐释。

  韩启德说,今年7月份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九三学社换届工作直接关系到统一战线的巩固壮大,直接关系到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直接关系到新时期三大历史任务的完成,也直接关系到九三学社的政治命运,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对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讨论修改了《九三学社中央200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荐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意见》等,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思想建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和省级组织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韩启德在山西期间,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前去看望并汇报了山西近期的工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