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5人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3日电(记者 王晓明)13日5时左右,吉林省通化市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5名矿工被困井下,目前生死不明。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煤矿是通化市二道江区五道江镇的玺仁煤矿,是一家民营个体煤矿。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组成了抢险指挥部,并于下午2点左右开始排水。

  另据悉,目前吉林省有关部门人员已纷纷赶往事故现场。据通化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学平介绍,目前仍能听到井下有声音,抢救工作正在全力进行当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