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部医疗专家、汪清车祸受伤台游客家属相继抵达延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13日电(记者 徐家军) 13日下午,卫生部派出的两位医疗专家到达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与吉林省和延边州的专家一起对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的台湾游客进行救治。13日22时20分,吉林汪清车祸中受伤台湾游客的家属抵达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机场。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台办主任魏久平介绍说,重伤台胞颜文雄的儿子已于12日晚来到

延吉市。此次前来延吉市的受伤台胞的家属共有21人,他们将直接到医院看望家人。如果时间允许,救援领导小组将组织医疗专家向他们介绍救治等方面的情况。

  魏久平介绍,在进入汪清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之后,部分受伤台胞就用汪清县政府专门提供的手机与家属进行了直接通话。对于受伤较重的台胞,延边州台办在台湾工业总会等相关部门的协助下,也与他们的家属取得了联系。

  卫生部派出的这两位专家分别是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专家李京生、北京安贞医院脑外科专家宋飞强。他们直接从延吉机场赶到延边医院投入工作。

  11日上午发生的此次车祸现已造成两名台湾游客和1名大陆司机死亡,18名台湾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