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雨迎清啤 2006中国(杭州)国际啤酒节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13日电(孙靖 黄莹)一连几天的阴雨,杭州提前进入秋天。今天下午四时许,在杭州吴山广场,随着礼炮声声,炊烟袅袅,二零零六中国(杭州)国际啤酒节拉开序幕。

  在吴山广场矗立的高五米,直径三点五米的大酒桶,格外引人注目。俄罗斯波罗的海啤酒车也开进了广场里。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次的啤酒节将是一次“啤酒的世界杯”,德国皇家慕尼黑HB、科隆巴赫、巴西博浪、德国狮牌、英国伯丁罕等各大品牌齐聚杭城,为杭州人民带来一场别具江南风味的国际啤酒的狂欢。

  同时,这次啤酒节还被誉为“美食的奥运会”。阿拉伯烤肉、北京烤鸭、俄罗斯皮萨、山东昆虫饭齐齐登场。各地的厨师纷纷拿出绝活,吸引“食客”。青海碳烤店面的两位师傅边为大家烧烤羊肉串,边表演。滑稽的表情,激扬的舞蹈,引来了众多观者,也带来了不少生意。

  各地的风味小吃,让普通市民大饱口福。几个成都来的女孩子在四川烧烤鹌鹑店前驻足不前。“能在杭州吃到家乡的小吃,太幸福了”,几个女孩子一致说。

  在开幕式上,组委会邀请了中国电视吉尼斯绝技绝活表演团。陈雪、冯效峰,两位喝啤酒的“高人”表演了快速喝啤酒的绝技,一分钟,五瓶啤酒就已下肚。更绝的是三创吉尼斯纪录的“拉面王子”厉恩海先生,现场为大家表演了拉面绝技,一公斤面粉拉出二百万根面丝。

  据悉,这次啤酒节白天晚上都将进行,一直持续到二十五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