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食、美景、乐趣无穷,这个秋天去香港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15 贵州都市报

  十月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朝九晚五的你是不是想与爱人一起肩并肩观赏绚烂绮丽的烟花……或与家人一起观灯赏月共度中秋佳节……或与心中偶像近距离接触再拍几张照片作为留念……又或者尽情享受花样繁多的国际美食,加入疯狂刺激的万圣节狂欢PARTY……想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吗?那么,就赶快计划十月来香港吧,在这里,一连串的精彩盛事,保证让你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中秋彩灯庆全城

  国庆、中秋联袂而至,“拜月赏灯”是一定少不了的节目,十月来香港旅游,将有幸欣赏到精彩的“中秋彩灯庆全城”系列活动。从9月30日至10月15日,香港全城还将亮起五彩缤纷的灯笼,您可以在彩灯大观园内欣赏到瑰丽夺目的巨型彩灯,彩灯荟将集中代表全港各区的特色花灯。您还可免费获得祝愿卡,将祝福语在祝愿彩灯廊内诚心挂起,祈求愿望成真。活动的高潮当是极富香港传统特色的民间庆节活动———“舞火龙“。

  国庆烟花汇演璀璨香港夜空

  国庆期间去香港,千万别错过了场面壮观的国庆烟花汇演———绚烂绮丽的焰火划破香港夜空,近万枚烟花弹随着时沉时亮、时徐时急的火炮声,升腾、绽放在维多利亚海港上空,将国庆之夜的香港装扮得五彩缤纷、璀璨迷人。半山、中区、湾仔、铜锣湾、尖沙咀、海港城是旅客观赏国庆烟花汇演的胜地。国庆烟花汇演时间:10月1日晚9点15分疯狂玩乐。

  万圣节让烦恼和压力去见鬼

  香港海洋公园在十月还将举办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活动将为旅客献上历年来节目最丰富、阵容最鼎盛、惊吓指数最高的狂欢派对。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和压力,感受不一般的乐趣!入园前记得做好心理准备哦!9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间,每逢星期五、六、日、公众假期及万圣节当天都将上演“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千万不要错过哦!

  美食之最在香港让你大饱口福

  到了香港怎能错过花样繁多的国际美食呢!这个十月,香港将特别呈现一系列以美食为主题、名目繁多的特别推介:海鲜节、名厨烹饪班、美食区嘉年华、地道美食街推介等,让您充分感受香港的美食风尚。金秋时节,身处香港这片阳光满载之地,亲手挑选一些活蹦乱跳的海鲜,与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此外,一年一度的香港“美食之最大赏”决赛也会在10月9日和10日举行,这项被视为香港饮食界的殿堂级赛事,汇聚本地特色美食精粹。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登场

  你是否期待与偶像面对面而一睹其风采?那就快来享有盛名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吧,与心中偶像亲密接触!扩建后的新馆有三层高,设有魅力香江、乐坛巨星、风云人物、世界首映及体坛猛将五个主题展区。不但可以与心爱的偶像“会面”、“合照”,还可以亲身参与他们的拿手好戏:与篮球名将姚明一起灌篮、和舞王郭富城比拼舞艺!

  特别提醒

  活动详情请浏览DisvoverHongKong.com或致电香港旅游发展局旅游热线(普通话):+85225081234。更改节目资料恕不另行通知。

  温馨出游小贴士

  现在贵阳市民即可选择手续极其简易的“个人游”赴港旅游,而不想操心自己的吃住行,选择拥有良好信誉的旅行社随团旅游是一种经济便捷的赴港方式。贵阳中国旅行社“环球旅游部”电话0851-5287111、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电话0851-6810388,将联合推出香港一地品质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助您轻松畅游香港。参加上述旅行社国庆香港游的旅客均有机会获得周生生珠宝金行送出的名贵金饰和SASA化妆品送出的MethodeSwiss美白防晒套装,10月1日在港的旅客还有可能获赠香港旅游发展局送出的国庆烟花汇演门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