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客车侧翻深汕高速3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1 信息时报

  

大客车侧翻深汕高速3人死
客车侧翻,3人死1人重伤,2人轻伤包括1名孕妇。时报讯 (记者 张宁 王屹) 昨日上午11时50分,在深汕高速公路惠东县境内293Km处,一辆粤VU0677大客车失控侧翻高速公路路外边水沟,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2人轻伤。

  据了解,当天上午11时50分左右,驾驶员邱某驾驶粤VU0677大客车装载23人(核载43人)于上午8时40分从深圳宝安出发,沿深汕高速公路往汕头方向行驶,行驶到惠东县境内

293Km处因雨天路滑,失控撞上防护栏翻入一旁约5米的路沟中,侧翻高速公路外,造成3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惠州市高速交警1大队接报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救援,随后惠州市交警大队、惠州市安监局、惠东县政府有关领导也赶到事发现场,组织协调各项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现该事故中1名重伤者安排在惠东县人民医院抢救,1名孕妇轻伤和另外的1名轻伤者安排在惠东县人民医院留院治疗,情况稳定,各项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