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0万身价法拉利15元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2 信息时报

  

2000万身价法拉利15元起拍
2000万身价法拉利15元起拍
eBay低价拍卖恩佐·法拉利,引起轰动,一天内就有3000多人浏览。
2000万身价法拉利15元起拍
这就是拍卖的恩佐·法拉利,没有正式使用过,却以超低价拍卖,难怪成为焦点。时报综合报道 全球限量生产399辆的恩佐·法拉利(EnzoFerrari)是当今车王之一,身价更高达2000多万元。但英国一名神秘车主9月11日将他的恩佐·法拉利放上eBay网拍卖10天,却标出约15元人民币的底价。

  日逾3000人浏览

  这架低价拍卖中的恩佐·法拉利,于2004年出厂,虽然是二手车,但出厂后一直放在陈列室内,只是偶尔驶出来拍照宣传,行车里数记录仅有861公里。火红色的车身保养极好,近乎全新,说明书、工具等配件也都很齐全。

  该名神秘车主只称自己是英国公民,不想公开身份,找来专门替人出面拍卖贵价物品的中介公司Flogit4u代为放售。跑车12日在eBay曝光后,99便士(约15元人民币)的惊天拍卖底价引来传媒注视,

  一天内已有3000多人浏览。

  恩佐·法拉利拍卖期将于本月21日截止,预计最终成交价可刷新英国eBay的最高拍卖价纪录。

  现在的纪录保持者是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Ferragamo手袋,2000年她捐出手袋拍卖作慈善用途,以10万3000镑(150多万元人民币)成交。

  竞投前须先登记

  Flogit4u特地加上拍卖规则,竞投者必须先向该公司登记,再由该公司决定是否容许他参与竞投,以杜绝无心买车的人胡乱竞投搞破坏。

  法拉利车厂自信地以车厂已故创办人恩佐·法拉利的名字,来替这款跑车命名,全因为其性能超班,不同凡响。

  全球限量399辆

  身份象征

  要买性能超越的恩佐·法拉利,却并非你肯付钱就能买到。法拉利车厂对于恩佐·法拉利的发售颇严格,为配合跑车的尊贵地位,当年开售时由法拉利车厂挑选车主,首先认购者起码要坐拥2部法拉利跑车,也要是全球知名的名人,这样才有资格认购。

  恩佐·法拉利全球仅有399架,故此每个地区都只有少量配额。热爱收藏跑车的香港歌手郭富城拥有一架,其它名人车主有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微软创办人之一保罗·艾伦等,可见拥有恩佐·法拉利绝对是身份象征。

  恩佐·法拉利知多D

  最大马力:650匹

  引擎:12汽缸自然吸气引擎

  速度:最高时速350公里,起步加速0至100公里只需3.3秒

  出产年份:2002年开始生产,2004年出厂,限量399辆

  出厂定价:64.3万美元(500多万元人民币)

  市值:由于货源稀少,车价一直升,现时价值约2000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