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变性大夫受同事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2 信息时报

  

英国变性大夫受同事欢迎
男医生科林·本变性后摇身成为“女大夫”西莉娅。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一名60岁的男医生,最近接受荷尔蒙变性治疗,从一个男医生变成了“女大夫”。11日,这名“女大夫”挎着一个女性手提包,回到医院上班了。

  现年60岁的科林·本是英国诺福克郡金斯林市伊丽莎白女王医院的一名男性妇科专家,他和结婚35年的妻子格洛里娅生有一名已经28岁的成年儿子艾伦。

  然而今年1月,科林突然宣称渴望变成一个女人。从今年初,科林开始接受一系列变性治疗,从5月份开始,科林就向医院请了假,接受了更多的变性治疗。科林还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西莉娅”。

  9月11日,“女大夫”西莉娅终于又回到医院充当兼职妇科医生了,她穿着黑色的细条纹裙子和短上衣,挎着一个新的女性手提包,在医院中受到了同事们的问候和欢迎。西莉娅说:“我无法忍住微笑,我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