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微软推出新搜寻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3 信息时报

  http//www.live.com

  互联网又进入新的战国时代,微软12日正式推出新搜寻引擎Live搜索,取代沿用的MSN 搜索,并改良以往的搜寻服务,力求吸引网友使用,与两大搜寻引擎雅虎和Google一争长短。

  据美国一项关于网民上网习惯的调查发现,网民多会使用雅虎和Google作为搜寻引擎,微软现有搜寻引擎MSN搜索虽然稳占第三位,但普及程度远远不及前两者。微软决心加把劲收复失地,于是推出新搜寻引擎Live 搜索,网民只要登入www.live.com便可使用。

  Live 搜索比MSN 搜索改良了不少,包括细致地分开相似的搜寻,例如输入Jaguar后,会分出动物美洲豹、捷豹汽车及苹果计算机操作系统之一Jaguar三类,令网民可更快找到所需的网页及图片。Live搜索还能与智能电话及手提电脑产品兼容,迎合随时随地上网的潮流。

  瑜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