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七大情妇怎样套牢"三玩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56 云网

  我除了追求金钱,千方百计搞钱以外,还热衷于低级趣味的感官刺激,看黄片、看黄书、玩女人,毫无羞耻。我利用职权和金钱打那些有求于我的女人的坏主意,这些年先后跟9个女人发生了不正当关系,用受贿的钱为7个女人买了房子……这是湖南郴州市原“三玩副市长”雷渊利写给湖南省纪委《我的沉痛的反思》中的一段话。(9月12日新华网)

  “玩权力、玩金钱、玩女人”,这是“三玩市长”的劣迹。随着东窗事发,“三玩

市长”的七大情妇也逐渐浮出水面。那么,这些情妇又是如何施展迷魂术将堂堂的副市长套牢听任使唤?

  一号情妇“欲擒故纵”。17岁的某宾馆服务员唐某在做了雷6年地下“老婆”后,一次流着泪对雷说要回家嫁人怎么办?雷海誓山盟地表白自己是“重情重义之人”。果然,唐某嫁人生子后,雷还驱车前往看望,并寄送了31万元“慰问金”。为情妇雷称得上“有情有义”。

  二号情妇“投石问路”。一次淫乱之后,情妇王某对雷试探着要求在长沙买一套别墅。让王想不到的是,她这轻轻的一问,立即在永兴县诞生了一项耗资2700万元的“奇迹工程”,该工程不公开招标,由雷“内定”给某建筑公司。而该公司先后15次向雷行贿102万元,雷抽出其中的30万为情妇在长沙购房。这是千金买情妇一笑。

  三号情妇“血缘相缠”。为攀上雷这棵“大树”,黄某向“雷伯伯”承诺“生个胖小子和小丫头”。雷为感谢“专职情人”为其“传宗接待”,特为一对私生儿女存下了1500万“成长基金”。雷可谓“父爱如山”

  四号情妇“形影相吊”。当雷升任副市长后,其情妇邱某专门设宴为雷举行欢送仪式,并含情脉脉地表示永远跟着“雷哥”。果然,雷上任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将邱某调到身边。可见,雷为情妇“守信”、“守责”。

  五号情妇“若即若离”。精于心计,吊着雷的“胃口”,使雷欲罢不能,宠爱有加。

  六号情妇“风骚诱惑”。她充分施展自己能歌善舞的才干,“疯”得雷如痴如醉,大有相见恨晚之意。

  七号情妇“娇嗔妩媚”。这位情妇爱耍脾性儿,然雷颐指气使腻了,偏喜爱情妇使性子、揪耳朵,这显然是心态畸变。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三玩市长”与情妇一个贪色,一个贪财,当两者臭味相当、沆瀣一气时,自然会上演一幕令人作呕的“经典”丑剧来。

  责任编辑:一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