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女人的价值观与社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57 国际在线

  网友:枪挑玫瑰花

  人类社会其实是一个母系社会。从人类自然科学上讲:母系社会又称母系氏族制,属于考古学上的旧石器晚期。由于女子在采集生产中的重要地位,决定了以女性为中心的母系氏族制。女人决定了社会的发展。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男子在生产部门中突出地位的出现,原来男女在氏族中的地位发生重大变化,男子开始占据主导地位。比如说生产力不再靠单纯的采集,而是靠农业生产。

  不管是母系社会还是父系社会,其实都是女人决定了社会发展健康与否,因为女人繁衍着人类。试想一下一个妓女生下的种与一个知识女性生下的种,哪一个“发展”的健康?从理论上讲,在不发生异常情况下,知识女性生下的种肯定比妓女生下的种要“发展”的健康。尽管妓女的男人是知识分子,知识女性的男人是流氓。

  女人的价值观影响着人们审美标准。

  现代的女人越来越懂得利用身体资源来作为赚钱的工具。要想更加充分、更加长久的利用这一资源,必须得对其进行包装和保养。女人的服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化了,长袖变短袖,短袖变背心,背心到如今也只剩下一块布,贴在胸前;长裤变短裤,短裤变裤叉,裤叉到如今也变成了一块布,就那么在腰上缠着变成了迷你裙。如此服装穿在身上,谓之曰:美女,往往还在“美女”前面加上一词“性感”。唯独只有性感美女才叫美,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裹的严严实实的知识型美女,比如当年的林微因,要是生在当今,那可能要算是奇丑无比了。

  露,也得有本钱嘛。于是,拉眼皮的、修鼻粱的、割嘴唇的、除雀斑的、丰乳美臀的,把女人都弄成一个妈生的。往大街上一瞧,美女都是前胸挺挺的,屁股翘翘的。

  记得以前到谁家去窜个门,房子里挂的不是领袖的图像就是中国山水画,或者某名家的书法?现在再去窜个门,一进门正对面墙上挂一半裸美女的图像。连三岁小丫头片子都知道,我长大了要跟她一样胸挺臀翘,三岁毛头小子都知道墙上挂的那是美女。记得,我跟一哥们炫耀一幅于佑任的字,我说这字好啊,看着它我心里有一种舒服的感觉。没想到这哥们随手拿出一把美女图片,说:看看这些才叫心里舒服。我一时无语。

  女人的价值观影响着社会道德标准。

  现代的女人越来越懂得利用身体资源来作为赚钱的工具。娼妓作为一种环保无污染的绿色经济,在上世纪80、90年代基本是上躲在地下经营的。社会发展了今天已经进入市场经济,与世界接轨,形成了色情一条街,色情产业化。人们不光见怪不怪,而且已经接受了一新型行业。从行业从业年龄上看,上世纪80、90年代的娼妓多半是一些已婚妇女,社会发展到今天,从业年龄基本上已经接近法定年龄,个别已经突破法定年龄,俗称“童妓”。各大高等校院附近,女大学生争相租房做起了生意,高中生也不甘示弱,在假期也开始活动。这种现象已经是社会上公开的秘密,人们对此习以为常,并且接受了它,而且已经开始学习之,效仿之。

  女人利用身体赚来大把大把金钱,包装了自己,使自己看起显得有身份有地位,并堂而皇之的在上流社会招摇过市,引得众人的羡慕。人们都知道有钱就有身份,就有地位,不管钱是从何得来,是用何种手段得到。笑贫不笑娼的道德标准出现了。“贫贱不能移”的祖训成了一句屁话。

  女人的价值观影响着社会治安稳定。

  现代的女人越来越懂得利用身体资源来作为赚钱的工具。于是,好多男人流血流汗换的血汗钱就像那流水一样花啦啦进了女人的口袋。男人心理不平衡啊。老子省吃俭用以血汗换回来的那么一点辛苦钱,就这么让你把两条腿往那儿一支就没有了?老子心甘心啊。

  其实很多嫖娼者都怀有这种不平衡的心理。轻则使用各种变态招数,无所不用其极的对女性进行性虐待,未了付清嫖资走人;重则用尽变态招数之后,嫖资少付或者不付,起了争持进而杀人碎尸。因金钱发生争持的多,没见多少为此而杀人的,但唯独因这嫖资多少而杀人者居多,报上几乎每天都有。原因很简单:嫖娼者心理不平衡――你干吗想不捞而获?比起老子流血流汗那就是不劳而获。

  因这种事情而引发的社会治安还远不止这些呢。

  女人的价值观影响着下一代的思想。

  对于这最后一条,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男为乾,乾为天;女为坤,坤为地。什么样的地就会长出什么样的粮食,种都是一样的种――中国种。

  社会照此发展下去,若干年后,泱泱大国的子民都是将是妓女的儿子。试想一下一个妓女生下的种与一个知识女性生下的种,哪一个“发展”的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