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腐倡廉有奖征集格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省纪委将举办评选活动,最高奖金5000元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纪委获悉,从本月21日起,广东将启动反腐倡廉警言创作征集评选活动。

  省纪委和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这项活动,旨在创作脍炙人口的

反腐倡廉格言警句,进一步深化廉洁教育,培育和繁荣广东廉政文化,为广东建设文化大省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组委会指出,本次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的广告语式的反腐倡廉格言警句,寓意深刻,通俗易懂,琅琅上口。作品内容要求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健康向上、创意新颖、特色鲜明,为群众所喜闻乐见。

  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结合群众投票,选出最能反映广东廉政文化的优秀格言警句作品。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0名,奖金各500元;入围奖若干名。并将于积极参与投票的群众中抽取幸运奖。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可邮寄到省纪委宣教室(地址:广州市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省纪委宣教室,邮政编码:510082),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到省纪委宣教室(gdkyz@163.com或xjsyang@163.com)。(夏杨粤纪宣)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