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谋纵火灭邻居全家 港汉事败畏罪跳楼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29 中国新闻网

  

图谋纵火灭邻居全家港汉事败畏罪跳楼自杀(图)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黄大仙十三日凌晨发生扑朔迷离的企图谋杀案,险酿灭门惨剧。

  一名行动不便的男子,疑用铁链将邻居的铁闸锁起,并淋满火水,正拟作进一步行动时,被女户主及时揭发,疑人落荒逃去无踪。当警员到场调查期间,该名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男邻居,突然跳楼自杀身亡,初步不排除其与案有关。

  疑企图向邻居锁闸纵火、事败畏罪跳楼自杀的子姓郭(46岁),身上有纹身图案。案发现场为黄大仙龙逸楼27楼一寓所,住有一家3口,包括一对夫妇及一名小童。邻居表示,该家人搬入不久,故与其并不相熟,且相信他们亦不认识疑犯。

  至于郭姓疑犯,以邻居所知,现独居,因曾中风,故行动及讲话都有困难,但邻居形容,郭为人有礼貌,平日出入都会与人打招呼。

  据悉,昨凌晨4时,肇事单位29岁姓刘女户主,被浓烈火水味惊醒,发现有火水从门隙渗入,开门察看之下,见一名男子背对大门,并将一个烟蒂弄熄,继而缓步离开。而其背影颇为熟悉,相信是住在附近街坊,女户主企图追赶时,才发现铁闸被铁链锁起,门四周都淋满火水,立即报警求助;警员与消防员到场,剪断铁链救出一家3口。

  根据现场情况,歹徒一旦纵火,事主一家3口极可能遭灭门之祸,鉴于案情严重,香港警方即将案列为企图谋杀处理,并交由东九龙总区重案组第二队人员深入调查;事后,探员在现场检走烟蒂、香烟、盛载火水铁罐、胶樽及打火机等证物调查。

  至昨晨9时15分,重案组探员返回现场调查,其间突有一名男子从大厦高处飞堕地下行人信道,压毁一幅信道胶顶,夹在与墙壁之间空隙中。消防员接到场将其救出,但已证实其明显死亡。警方人员在现场调查时后证实死者身份,并在24楼走廊发现一张胶凳,相信他是从该处跳下。由于死者外形与肇事女户主形容相似,重案组探员于是到其单位搜查,初步怀其与案有关。但因疑犯与事主一家并无证据显示相识及结怨,因此疑犯动机仍扑朔迷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