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职升高职补报志愿今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8: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讯13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我省高职学院招收中职毕业生考生补报志愿从9月14日至16日进行。据悉,招考部门将部分院校的缺额招生计划及各专业类别的补报分数线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网向社会公布,便于考生参考补报。

  据了解,此次考生补报志愿仍按原报考专业类别补报,不允许跨专业类别补报。凡是按考生志愿录取的高职本、专科考生,一律不允许补报。补报志愿的考生分数要达到省招考办公布的各专业补报分数的要求。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办理补报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补录时间为9月19日一天,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补录原则为按各专业类别补录计划120%确定最低补录分数线,在最低补录分数线以上实行一次性投档,如第一志愿院校专业计划生源不足,再投放下一志愿考生档案,由院校审查录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