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习生出公司玩耍失踪 数十员工多处寻找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45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陈以怀)来自四川威远县职业中学的陈会军,和十多名同学被老师送进一家公司实习打工,进公司未满一周时,与三名同学下班后外出玩,结果失踪至今不见踪影。

  陈会军今年19岁,身高1.80米,是四川威远县职业中学二年级学生,还有一年就中专毕业。昨日,记者来到龙岗区横岗六约社区金塘工业区,找到陈会军曾工作过几天的万嘉

源通讯设备(深圳)有限公司,公司的众多员工都在为陈会军失踪而着急。

  公司一位人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陈会军是9月6日和其他一些同学,在他们老师的带领下送进公司的,主要是实习打工,也有一定工资。

  与陈会军一起进公司的小陈和小谢介绍,9月10日下午6点多钟,他们吃完晚饭后找到一起进公司的小杨出去玩。

  昨日,小陈等三名学生带着记者一行,到他们曾经走过的路面进行寻找。经过一条长长的铁路后,又左拐到一片荒山,然后是一条泥泞小道。小陈说,当时4人走了约50分钟,天色已晚,几人都有了疲惫的感觉,陈会军不愿再往前走而停下,最后他们三人继续往前走。约10分钟后,三人返回时陈会军不见了。当时天快黑了,他们都是跑着回公司的,到公司时是晚上7时27分。“我们回到公司,在宿舍未见到他,以为他在外面继续玩,直到晚上11时也未见他回来。”小陈说,因为当时较晚,未将此事向公司反映。

  公司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说,9月11日,小陈等将陈会军失踪的事告知公司。公司经过调查后,发现失踪属实,马上派出近50名员工兵分两路,一部分由小陈等人带着,到他们走过的地方寻找,另一部分人到公司附近的网吧等地寻找,经过一天的寻找没有结果。小陈说,陈会军虽然身材高大,但性格比较内向,从不到外面上网。他说,陈会军没有手机,手中只有几元钱,猜测他可能回公司时迷路而失踪了。

  目前,陈会军的家人和公司都非常着急,希望能早日见到他。

  图:

  陈会军失踪时穿灰色长袖衬衣,蓝色牛仔裤,脚穿凉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