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环球皇后选美比赛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1 人民网

  

2006环球皇后选美比赛落下帷幕
2006环球皇后佳丽

  人民网象山9月14日电记者乐意报道:备受关注的2006环球皇后竞选全球总决赛颁奖晚会在体育馆隆重登场,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各国佳丽的风采。

  来自36个国家的46位佳丽经过民族服饰、美人鱼妆、比基尼、晚礼服等一系列展示

评比,最终产生前三甲:来自泰国的曼谷小姐荣获冠军,当选为2006环球皇后,同时她还获得最上镜奖和中国开渔节形象大使两大单项奖,来自爱沙尼亚的塔林小姐和中国的宁波小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小姐和捷克的布拉格小姐分获第四和第五名。

  接下来颁出的多个单项奖中,中国的大连小姐当选“最佳鱼美人皇后”、加拿大多伦多小姐当选“最高贵皇后”、中国宁波小姐当选“最佳人气皇后”、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小姐当选“最佳身材皇后”、中国香港小姐当选“最佳友谊皇后”、菲律宾马尼拉小姐当选“最具智慧皇后”、巴西里约热内卢小姐当选“最佳民族服饰皇后”。

  著名歌手阿牛、薛之谦、SOLER组合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唱。

  环球皇后竞选全球总决赛是第九届中国开渔节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大赛期间,组委会设立了多个活动项目,如入城仪式、祭海仪式、开船仪式、美丽眼睛看古镇、天下美女游影城等一系列大型活动,给所有关注的人民带来了高品位的精神享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