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疑女友被拐砸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李朝涛 通讯员 穗法宣)怀疑他人拐跑了自己的“女友”,一名曾经“二进宫”的从化男子便残忍地用石块、砖头、等活活将“情敌”砸死,以致砸碎了好几块石头,最终第三次蹲进了监狱。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凶徒徐汝洲作出死刑缓期判决。

  徐汝洲,现年37岁,从化太平镇人,小学毕业后就辍学了。1988年6月28日,他因犯

强奸罪被从化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1993年1月24日刑满释放。3年后的1996年1月31日,他又因犯强奸罪被从化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2001年12月7日再次刑满释放。

  去年11月24日,他又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捕,开始了“三进宫”的生涯,被押于从化市看守所。今年3月13日,从化检察院指控其故意杀人,提起公诉。

  据徐汝洲的供述证实,去年10月初,他在从化市街口街一个俗称“情人街”的地方认识了男子李某。几天后,徐汝洲又在“情人街”认识了卖淫女“阿兰”。徐汝洲与阿兰吃过几次饭后动了真感情,10月中旬,两人在街口大桥底的草地上发生性关系。此后,徐汝洲更加认定“阿兰”就是自己的女朋友,还带她认识了李某。

  案发前数日,“阿兰”突然失踪,徐汝洲认定她是被李某拐走的,遂对李某恨之入骨。10月17日晚23时许,徐汝洲在河滨南路的草地上找到李某,两人打起来,李某打不过就逃,徐汝洲拿着石头一路追打,追了3公里后终追上,徐把李踹翻在地,坐在他肚子上,从地上拾起砖块、石头、泥块等硬物朝李的面部狂砸,直到李某完全没有了反应。

  次日清晨,李某的尸体被人发现,警方很快将徐汝洲抓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徐汝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是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但鉴于其有自首情节,遂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