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门前勒索 便衣枪击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1 信息时报

  

医院门前勒索便衣枪击歹徒
案发现场已被清理。时报记者郑启文摄时报讯(记者 杨昱)“警察开枪了!”前日下午5点多,清远市清新县清和大道上的北江医院门前,有群众听到两声枪响。随后一涉嫌勒索的男子被送到医院的ICU病房,伤势严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两名涉嫌作案男子也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清远市清新县事发地点。现场已没有任何痕迹。周围群众说,

3名男子年纪都在30岁上下,先前从没见过他们,据称是涉嫌敲诈勒索,后被便衣警察伏击抓获。

  “总共响了两枪!”目击者称,前天下午5点45分左右,在北江医院门前,这3名男子走向一辆黑色轿车准备离开。忽然被人叫住,双方争吵了几句,两名男子准备跑,其中一名被抓了回来。“站住,再不站住开枪啦!”有人朝另外一个跑得很快的男子高声喊,但该男子不以为然继续跑,“砰!砰!”该男子应声倒下。

  3名男子都没有跑掉,两人被铐住,受伤男子倒在地上,血流不止。2分钟后,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走。另外两名男子和黑色轿车,都被警方带走。约在晚上8点钟,现场才解除封锁。

  在北江医院,时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男子名叫黎某彬,被击中了心脏上边某部位,抢救了1个多小时后,被送到清远市人民医院,医院医生估计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报料人:董先生 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