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隔12年英国双胞胎兄弟同病同时间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2 信息时报

  

相隔12年英国双胞胎兄弟同病同时间猝死
理查德(上图左)上周六打板球时猝死。安德鲁(下图右)12年前也在球场过世。
相隔12年英国双胞胎兄弟同病同时间猝死
理查德(上图左)上周六打板球时猝死。安德鲁(下图右)12年前也在球场过世。时报综合报道英国斯塔福德郡一名母亲的双胞胎儿子,分别在12年间因患同一罕见的心脏病死去。1994年,莱特伍德太太的一名儿子在打板球时突然死亡,而其孪生兄弟于上周六又在打板球时不治,二人同样在下午1时20分死亡,死因和情景相同,巧合至极。

  尚有一名28岁女儿的莱特伍德太太的儿子安德鲁14岁时因肥厚性心肌病死亡,医生指机会只有1400万分之一,病人会立刻死亡,就像电流通不过一样。另一名儿子理查德是健身教练,既是长跑好手又是出色海员,莱特伍德太太说,将会把理查德葬在家乡安德鲁的墓地旁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