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还好,少输了一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2 信息时报

  

还好,少输了一球
弗雷德为里昂首开纪录。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历史总是喜欢重演,皇马旧仇又添新恨!去年,由罗森博格率领的皇马队在欧冠首演中0∶3惨败里昂。今年,在同一个地方,改由卡佩罗掌舵的银河舰队并没有在欧洲赛场上以一场胜利启航,0∶2,卡佩罗在皇马的欧战首场同样演砸,里昂成了皇马的最大克星。

  卡纳瓦罗引领后防噩梦

  卡纳瓦罗、埃莫森等人的加盟,本以为可以让皇马的后防稳固起来。没有想到一碰里昂,皇马的后防就被打回了原形。

  比赛当日是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的生日,没想到,他的糟糕发挥搅黄了自己的派对。世界杯最佳中卫在本场比赛中屡屡犯错,皇马的两个丢球都跟他有关。第11分钟,儒尼尼奥的长传越过了卡纳瓦罗与拉莫斯,弗雷德在禁区线上右脚凌空端射入网,皇马0∶1落后!比分落后的皇马依旧找不到状态,三条线都慢吞吞,他们虽然控球稍占优势,但球很难送到卡萨诺和范尼脚下。第31分钟,里昂左侧发动进攻,戈武拿球塞入禁区右侧,卡纳瓦罗造越位失败,蒂亚戈抢在卡西利亚斯前面右脚铲射打进左下角,2∶0。上半场结束前,卡纳瓦罗差点再次把球送入自家球门。

  里昂让霍利尔骄傲

  赛后,里昂主帅霍利尔对于本队的表现感到兴奋不已,“今天晚上,作为里昂队的主教练,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骄傲,上半场,我们的表现近乎完美,”他说。对于里昂队本赛季在欧冠上的前景,霍利尔也显得非常乐观,他说:“我们证明了我们能够做得比去年好,我的队伍已经进一步成长了,下半场我们没有控制住球,但是我们控制住了比赛,可见我们踢得很聪明。”

  上赛季,巴西人小儒尼尼奥的任意球让皇马人闻风丧胆,赛前,卡佩罗就称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天下第一”。不过,卡佩罗的警示也没有用,儒尼尼奥再次成为皇马的噩梦。里昂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儒尼尼奥的长传。上半场,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多次威胁皇马大门,上半场就有3脚打门几乎破门。

  “去年,我们上半场3次破门,这次,我们打进了两个,我们的开局节奏很快,上半场我们其实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作为队长的儒尼尼奥赛后说。对于自己本场主罚的任意球,儒尼尼奥也感到满意,他说:“我罚了很多次任意球,因为我的队友们很积极,很高兴大部分都命中了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