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卡迎面撞过来商务车上三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3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晚上,港城路近浦东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逆向行驶的集装箱卡车迎面撞上了一辆商务车,导致商务车上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深夜11点40分左右,一辆逆行在港城路上的集装箱卡车,行驶至浦东大道路口时,迎面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商务车。

  商务车车头受损严重,几乎全部损毁,车上三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的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