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眼看着整堵墙倒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6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晚报讯 昨日上午10点过,几名工人在西藏南路上的某工厂拆除围墙时,墙体突然倒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西藏南路某弄41号墙外的蒸汽管被压得变形,整条弄堂都架着脚手架正在进行大修。由于该工厂与这条弄堂间隔十分近,所以工厂的墙面在压塌了脚手架后,整堵倒在了41号居民楼门口。

  “墙是上午10点10分左右倒的,我当时刚起床正在刷牙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眼看着整堵墙在窗外倒了下来。”王女士向记者说起当时的情况还心有余悸。另一位刚买完菜的阿婆,正准备回家烧饭,发现警察拦在自己的家门口。当得知是围墙倒塌时,这位阿婆拍着胸口向记者说:“要是我早一步回来,说不定就来不及反应,被压在下面。”

  记者在废墟中看到了几辆被压坏的自行车,周围居民说:“大概有20多辆自行车全被压在墙下面了,现在看不到,肯定全散架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