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班第一天手指被锯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6 新闻晚报
□何易

  晚报讯 昨天上午9点多,未接受培训的外来务工者小于在刘范路一家私人家具加工厂用电动锯板机锯木板时,右手的大拇指被锯断,食指和中指伤及骨头。

  上午10点多记者在长宁区中心医院急诊室看到,鲜血不时从小于的伤口处流出,小于脸色苍白。经医生的检查,小于右手的大拇指被锯断,食指、中指伤及骨头,需马上手术。

  陪同小于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小于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上岗前没有进行过培训,但他说小于之前从事过同样的工作。

  躺在病床上的小于告诉记者,他一早上班老板就吩咐他用电动锯板机锯木板,当他手推木板时一不小心手指就碰到了飞快旋转的电锯上,当时就血流不止。

  事故的确切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