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望围城民众守秩序强调若出现暴力即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3:06 人民网

  

马英九望围城民众守秩序强调若出现暴力即取缔
马英九强调,如果今晚的倒扁“荧光围城”行动和,明天绿营的“挺扁集会”如果出现任何暴力行动,都将第一时间取缔。(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9月15日电倒扁总部发起的“9.15萤光围城”今天晚上7点登场,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上午召开台北市府凯道静坐因应说明会。马英九强调,如果有任何人蓄意制造暴力,警员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取缔,舒展台北市政府杜绝暴力的决心。

  马英九表示,今晚的围城游行时间由晚间7时到12时,预计绕行行程长达3、4公里,现场将有3千8百名员警和倒扁总部纠察人员指挥。

  马英九说,“如果有任何人想要蓄意破坏或制造混乱,或者使用暴力,我们警察跟相关纠察人员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在第一时间就予以排除,或是取缔。”

  马英九还说,“明天当不同看法的人上来(指6月16日挺扁集会),我们也希望,不论在什么地方碰到,穿的衣服颜色不同,大家要用包容态度彼此对待,我们的目的是说服对方,不是打倒对方”。

  马英九对凯道群众的良好表现致敬,也对冒雨执勤的支持警员表示感谢,并呼吁晚间的围城游行民众遵守秩序,让活动能和平落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